釀梅子囉

2024-04-15
釀梅子了 

于正瓶罐 http://jarjar.tw

又到了一年一度梅子盛產的季節!

這時候正是自釀梅酒的最佳時機,梅酒的酸甜爽口與豐富營養,具備養顏美容、幫助消化的功效,加點冰塊與氣泡水,成為夏季首選。
 
要打造美味的梅酒,除了梅子本身外,選擇一款實用又漂亮的梅酒罐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 #梅酒 是日本傳統酒精飲品,以梅子為主要原料,酸酸甜甜的滋味,深受大眾喜愛。
 
自製梅酒需要的準備好梅子、牙籤、酒、砂糖、梅酒罐 (密封罐)

以下提供簡易步驟教學 :
 
1️⃣ 將梅酒罐洗淨後擦乾,
可於罐身外貼上製作日期。
 
2️⃣ 使用牙籤將梅子蒂頭去掉,
用水將梅子清洗乾淨後,
拿紙巾將梅子擦乾,
再將梅子放置於陰涼處風乾。
 
3️⃣ 將梅子放入梅酒罐後倒入酒與冰糖,
比例大約可抓「梅子 : 1酒 : 1糖 : 0.5」,
將梅酒靜置於陰涼處,約8個月後飲用。
 
無論您是要自製梅酒還是醃漬其他食品,這三款梅酒罐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同時保證品質、美觀和實用性。

讓我們一起迎接這個充滿創意和樂趣的季節,享受美味的梅酒製作過程吧!
 

釀泡可參考 信義鄉農會網站
脆梅:https://www.52313.com.tw/home/public/township?id=5
梅酒:https://www.52313.com.tw/home/public/township?id=7
梅醋:https://www.52313.com.tw/home/public/township?id=6

#BormioliRocco Fido系列密封罐:這款來自 #義大利知名玻璃 製品品牌#Bormioli Rocco 的Fido系列密封罐設計精良,採用經典的卡扣式設計,能夠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。
其玻璃罐身配有氣密扣環和橡膠墊圈,確保食物保持新鮮。不僅適合作為食物保存容器,還是釀酒容器的極佳選擇,
無疑是釀梅酒容器中最高CP值的代表!
此款密封罐可以放心使用洗碗機清洗,清洗溫度為60°C,
墊圈與扣環請拆下以手洗清潔,不要使用清潔劑,以免損壞氣密功能,此外密封罐可以放入冷凍庫耐最低溫達-20°C。

#Aderia紅蓋梅酒罐:來自日本的Aderia梅酒罐以優異的安全性著稱。具有食品級安全橡膠密封圈、寬大的瓶口方便清洗,
還有特殊的出水口設計,保護罐內食物不受汙染。
除了適合醃製梅酒外,還可以用於釀造水果酒、醃漬食品以及盛裝果汁等,是一款多功能的玻璃罐。

#Aderia金屬蓋梅酒: 這款同樣來自日本的Aderia金屬蓋梅酒罐採用現代風格設計,外觀簡約大方,結合了不銹鋼和玻璃。
同樣具有日本製造的品質保證,每一配件與玻璃罐身皆由日本製造,可提把手與寬大口徑,方便攜帶拿取與拆卸清洗。
除了適合醃製梅酒外,還可以用於各種食品的保存,具有多用途性。

#釀梅子 #釀梅子玻璃瓶 #釀酒 #釀補品 
#梅酒罐 #梅酒  #梅子 #梅酒瓶 #日本製 #aderia 
#日本ADERIA梅酒罐 #桃太郎酒罐 #特級桃太郎酒罐  #美國安佳玻璃 #USA_ANCHOR_HOCKING #養生瓶 #儲物玻璃罐 #茶葉玻璃罐 #萬用罐  #密封罐 #玻璃罐
#9缶桃太郎  #富士山玻璃罐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MXeTrDBzGTCKnWDw/?mibextid=WC7FNe

#32罐桃太郎 #42罐桃太郎 #36罐阿里山 #42罐阿里
讀取中...